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生還者的自白

今天是2009年718, 天陰無雨, 我以生還者的身份在玩eBay這個真金白銀大富翁108個月後的今天,, 向剛玩/好想玩的朋友們作出以下的呼喻:


1. 如果你的時間不值錢, 你可以考慮: 因為玩eBay比返工更長時間

2. 唔好以

為玩eBay=自由人=做老闆, 幾年後你會發覺是有人會發, 但唔係自己, 而你你老闆,你老闆就係eBay, 你不知不覺間貼錢網上越洋打工幾年後, 好像發了一場

3. 像有人會話你知 "賺到笑", 但你一定要係你在同一公打司十件工而得起一架豐田Cany的機會, 是絕對比你在eBay Full Time 買賣高十倍, 我就無車無樓

4. 以下人仕, 絕不可能成功, 包括完美主意, 理想主意, 相信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的人, 公平主意者, 相信以靜制到動的人, 相信無本生利的人, 如果你是其中的人, 回頭是岸.

5. 十年來眾多的戰友, 8成已葬身於這個網絡"英雄墳"之中, 萬念俱灰, 永不超生, 站在這處暗暗地祝福我們這班生還者

那又有人會問我為什麼我還是繼續做"生還者", 我會o甘答: "人生在世幾十年, 我的確可以找一份長工 安安定定, 袋袋平安. 但這不是我要的, 十年後的今天可能真係一架豐田

, 但當了生還者, 可以由玩下而經過可能用幾十萬都買唔到的做生意經驗. 24 x 7 x 365 同全球高手一較高下. 屢敗屢戰, 經驗精彩寶貴, 也建立了大的國際人際網絡,終生受用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Toyeast @ eB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