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如何更新我的 eBay 會員帳號?


我們現正提供經過改進的新版「個人檔案」供部分客戶使用。在所有客戶改用新版「個人檔案」之前,我們會提供兩種相關操作說明。請遵照網站上的相關說明操作。



將新的 eBay 會員帳號新增至 PayPal 帳戶的方法如下:
  1. 登入 PayPal 帳戶。
  2. 按一下頁面上方的「個人檔案」。
  3. 按一下「賣家偏好設定」欄中的「拍賣」。
  4. 按一下「新增」。
  5. 輸入你的 eBay 會員帳號和密碼。
  6. 按一下「新增」。

移除舊 eBay 會員帳號的方法如下:
  1. 登入 PayPal 帳戶。
  2. 按一下頁面上方的「個人檔案」。
  3. 按一下「賣家偏好設定」欄中的「拍賣」。
  4. 選擇要移除的用戶 ID。
  5. 按一下「移除」」。

編輯 eBay 會員帳號密碼的方法如下:
  1. 登入 PayPal 帳戶。
  2. 按一下頁面上方的「個人檔案」。
  3. 按一下「賣家偏好設定」欄中的「拍賣」。
  4. 選擇要編輯的用戶 ID。
  5. 按一下「編輯密碼」。
  6. 輸入你的 eBay 密碼。
  7. 按一下「更新」。

以下為詳細的資料:
  • 你最多可以在 PayPal 帳戶中新增 8 個用戶 ID。
  • 若用戶 ID 有錯,會影響你的電子郵件通知。
  • 更新約需 24 小時才會生效。
  • 在新增 eBay 會員帳號之前,你必須確認電郵地址。




將新的 eBay 會員帳號新增至 PayPal 帳戶的方法如下:
  1. 登入 PayPal 帳戶。
  2. 按一下頁面上方的「個人檔案」。
  3. 按一下「我的個人檔案」下方的「我的銷售工具」。
  4. 按一下「eBay 帳號」部分中的「更新」。
  5. 按一下「新增」。
  6. 輸入你的 eBay 會員帳號和密碼。
  7. 按一下「新增」。

移除舊 eBay 會員帳號的方法如下:
  1. 登入 PayPal 帳戶。
  2. 按一下頁面上方的「個人檔案」。
  3. 按一下「我的個人檔案」下方的「我的銷售工具」。
  4. 按一下「eBay 帳號」部分中的「更新」。
  5. 選擇要移除的用戶 ID。
  6. 按一下「移除」」。

編輯 eBay 會員帳號密碼的方法如下:
  1. 登入 PayPal 帳戶。
  2. 按一下頁面上方的「個人檔案」。
  3. 按一下「我的個人檔案」下方的「我的銷售工具」。
  4. 按一下「eBay 帳號」部分中的「更新」。
  5. 選擇要編輯的用戶 ID。
  6. 按一下「編輯密碼」。
  7. 輸入你的 eBay 會員帳號和密碼。
  8. 按一下「更新」。

以下為詳細的資料:
  • 你最多可以在 PayPal 帳戶中新增 8 個用戶 ID。
  • 若用戶 ID 有錯,會影響你的電子郵件通知。
  • 更新約需 24 小時才會生效。
  • 在新增 eBay 會員帳號之前,你必須確認電郵地址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Toyeast @ eBay